國民黨下屆立委提名作業,預計至少35個選區,將在20日完成第一階段提名。國民黨前祕書長金溥聰,也將以首席顧問身分,參與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

中國國民黨今天開工作會議,文化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蘇俊賓會後轉述指出,下屆立委提名作業,明天將分別召開中央提名審查小組及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通過後,送交20日中常會,正式完成第一階段提名作業。

中央提名審查小組是由秘書長廖了以召開;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則由召集人江丙坤主持,前秘書長金溥聰也將以政情與選舉研究中心的首席顧問身分,參與審核委員會。

根據黨中央規劃,凡現任區域立委,該選區僅1人登記,且選區單純者,列入第一階段提名,據估算列入第一階段提名至少35個選區以上。

列入第一階段提名,現任區域立委包括台北市立委丁守中、林郁方、蔣乃辛、費鴻泰、賴士葆;新北市立委吳育昇、黃志雄、林鴻池、張慶忠、林德福、盧嘉辰、羅明才、李慶華;基隆市立委謝國樑;宜蘭縣立委林建榮;桃園選區立委陳根德、孫大千;新竹市立委呂學樟。

此外,苗栗縣選區立委徐耀昌;台中市立委楊瓊瓔、蔡錦隆、盧秀燕;彰化縣立委林滄敏、蕭景田;雲林縣立委張嘉郡;嘉義市立委江義雄;高雄市立委鍾紹和、林益世、侯彩鳳、江玲君;屏東縣立委王進士、連江縣立委曹爾忠等,也是第一階段提名。

黨中央規劃,第一階段提名預計4月20日提報中常會;第二階段則於5月11日提報中常會;第三階段預計5月25日提報中常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