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兩位關鍵人物,光芒最近很神,迴光返照,今天再以4比3逆轉氣走雙城隊,拿下5連勝,徹底揮別開季低...

光芒隊擺脫開季低潮,於今天取得五連勝,全隊賽後興奮不已。
(美聯社)

靠著兩位關鍵人物,光芒最近很神,迴光返照,今天再以4比3逆轉氣走雙城隊,拿下5連勝,徹底揮別開季低迷,戰績爬升至不算太難看的6勝8敗。

關鍵人物之一,首推新同學戴蒙,老戴近日化身「終結者」,扮演絕殺英雄,此役9局下兩出局雙方3比3平手之際,敲出再見安打,讓雙城氣結。

老戴真的會把雙城氣死,事實上兩天前,老戴才對雙城轟出再見全壘打,最近的比賽全搞砸在老戴一個人手上。老戴的打擊其實還沒完全回溫,打擊率才2成18,像今天5打數就只敲出那麼1支安打,但經歷過許多大風大浪的老戴,總能選在最緊張的時刻挺身而出,目前已連5場敲出致勝安打,隻手助光芒打出連勝氣勢,展現價值。

若要說另一位關鍵人物,就不得不提總教練麥登。有鬼才教練之稱的他,為了協助球隊盡早走出低潮,日前參加過一場由當地商會舉辦的午宴後,決定聽從這些企業主突發奇想的建議,更改棒次,把年輕的外野手喬伊斯擺在第三棒。

說來很神,這一改竟立刻收到出奇的效果,小喬昨天4支3,今天4支2,打得嚇嚇叫。

至於連幾天被光芒射昏頭的雙城,面臨繼續沉淪的危機,西岡剛、茂爾等主將都受傷不說,雙保險卡普斯和納桑還頻頻一起放火,搞砸該贏的比賽,讓雙城一個頭兩個大。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