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某公立高中二年級男生「小榮」(化名)追求國二女網友「小晶」不成,涉嫌上網假冒被害女生就讀學校...

台北市某公立高中二年級男生「小榮」(化名)追求國二女網友「小晶」不成,涉嫌上網假冒被害女生就讀學校大姊頭身分,恐嚇小晶拍裸照上傳,再據此脅迫交往。少女不堪騷擾報警;少年被捕後稱,少女會乖乖聽話自拍裸照上傳,他也很驚訝。

警方搜索小榮家中電腦,發現有約十名不同少女或穿泳裝、小可愛,或以雙手遮住重點部位的清涼照片一百多張。小榮表示,他以交往名義要求女網友提供清涼照做為收藏,純粹好玩。

據了解,十四歲國二少女小晶去年九月在網路「無名小站」聊天室,認識讀高二的十七歲男生小榮,雙方透過網路聊天室交談數月,小榮一再向她表達愛慕之意,但都被少女以有男友婉拒。

今年二月,小榮發現少女有意疏遠,惱羞成怒下,涉嫌假冒小晶學校大姊頭大欣(化名)的名號,申請即時通帳號,一人分飾二角在網路上與小晶交談,並自稱是她就讀學校的大姊頭,以不聽話就找人打她為由,威脅少女自拍裸照後傳送給小榮。

少女畏懼遭霸凌而按對方指示,傳送八張上半身露點裸照。小榮以散布裸照為由要脅交往,並以公共電話打了約四十通騷擾電話。少女不堪其擾,由父母陪同向新北市刑大科技犯罪偵查組報案。

警方查出小榮身分,前天持搜索票前往查扣被害人裸照。小榮坦承因無法接受少女有男友,醋勁大發才報復,但否認認識大姊頭「大欣」,強調是隨意取的暱稱「巧合」被少女誤認;被害人乖乖聽話自拍裸照上傳,也讓他很驚訝。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