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真哭哭啼啼的來找我們這群姊妹淘,泣訴先生不止一次外遇,她卻苦無方法制止他,她對這種和別的女人分享...


圖/ala
美真哭哭啼啼的來找我們這群姊妹淘,泣訴先生不止一次外遇,她卻苦無方法制止他,她對這種和別的女人分享自己先生的婚姻感到心灰意冷,因此決定帶著孩子離開家庭,開始新的生活。

眾姊妹聽到十分震驚,因為她先生一直保有愛家愛兒女的好男人形象。我們這群大老婆勸美真要沉得住氣,因為現在的小三,很喜歡透過各種方式跟大老婆示威。

好友就曾在她先生的身上發現別的女人留下的抓痕,而且不止一次,舊的疤剛好,又留下新的。外頭的女人甚至還曾將百貨公司周年慶的化妝品、內衣發票偷偷放進她先生的公事包裡,好像一直催促大老婆抓人。

而美真先生的每次外遇,也都是外頭小三自投羅網,只不過這一回美真不想姑息。這一次的小三,是直接打電話給美真,要她注意自己的先生每星期四固定去哪?帶了哪些東西回來?美真一氣之下,才決定帶孩子離開。

如果這時美真就負氣帶孩子離開,才是真的做錯了。既然小三喜歡留下痕跡,我們這幾個姊妹開始為美真準備錄音筆,督促她蒐集證據,以及找律師諮詢一些法律常識,只要是任何不利於她先生的證據,我們都當成寶。

美真結婚時,從娘家帶來一些嫁妝,加上這些年辛苦的積蓄,所以名下有些財產,我們也提醒她,如果打算離婚,要慢慢將名下財產處理好。

「你外面的女人打電話來,要我注意你每個星期四去哪?帶了哪些東西回來?我注意你半年了。」我們要美真表達原諒先生的外遇、接受外面的小三。當她先生聽到她這樣說,先是驚訝,接著很感謝她的寬宏大量,不計較男人的不忠,而這些反應全被美真錄音下來。

現在的美真,不像半年前那樣哭哭啼啼,她手中握有先生承認外遇和小三妨礙家庭的錄音。這段婚姻還要不要繼續的決定權、孩子的監護權,全在美真手中。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