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今天在復健賽出賽,達到國民現階段想要看到的東西,也意味重返大聯盟之路終於再向前跨出一大步。近一...

建仔今天在復健賽出賽,達到國民現階段想要看到的東西,也意味重返大聯盟之路終於再向前跨出一大步。近一年多來建仔在國民的復健過程,對於國民是投資等待,也以不同心態陪同他經度過難熬的歷程,國民防護員康茲表示,國民最終相信對建仔全程復健態度是正確的。

康茲是最照顧建仔身體恢復程度的防護員,也曾經成為探詢建仔身體狀況的消息來源,他在去年8月和春訓開始都以無可奉告回應建仔的狀況,也拒絕外界了解過多有關建仔當下的進度。

康茲仔細觀察建仔牛棚練投的所有細節,並且回報給球隊掌握,很多跡象早就顯示,建仔的傷勢並不如想像中容易解決,但國民決定陪同建仔堅持到底,並且堅信這樣的做法是正確的。

康茲強調,「我們持續聆聽建仔的想法,每當我們做任何一步前進做法,建仔會告訴我們關於身體的任何感覺,所以我們盡可能全力去協助,因為我們只堅信不會放棄。」

康茲在今年春訓曾指明確指出,建仔的肩傷在大聯盟是很罕見,與2005年美式足球紐奧良聖徒隊四分衛布里斯的傷例相同,雖然布里斯在一年後順利復出,但建仔的右肩必須承擔每年35場先發,每場100球以上的壓力,更是極大的負擔,復健之路絕對更艱辛。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