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重返大聯盟計畫再度啟動,他在台灣時間今晨一點於延長春訓比賽中出賽,投完1局共用21球,被敲1安,沒有失分,建仔表示,對表現大致滿意,就只差還沒找到好球帶。

三月初模擬賽復出不順後,今天王建民重新踏上復出之路,國民教練團安排他在春訓基地佛州維耶拉出賽,21球用球均速87哩,最快球速89哩,好消息是教練團認為他已經找回連兩季19勝時期的投球姿勢。

王建民面對首棒打者先投出保送,但他發揮全盛時期最擅長的滾地球威力,讓下一棒敲出雙殺打。第三位打者敲出安打上壘,建仔隨即以滾地球出局收下第三個出局數,此時正好超過教練團設定的1局20球目標。

建仔表示,已經很久沒有真正面對打者,因此很期待今天出賽,「手感覺已經不痛了,就差還沒找回好球帶。」教練團則在他身上看到正面訊息,認為建仔朝大聯盟踏出正向的一步。

王建民在比賽中使用四縫線和二縫線直球,也投了滑球和變速球,給自己的表現幾分?他說:「我也不曉得要給幾分,但很想趕快離開佛羅里達,到小聯盟出賽。」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