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優質農場為了他 即使知道岡薩雷茲今年球季結束後就要成為自由球員,紅襪隊也寧可要清空優質農場新秀...

清空優質農場為了他

即使知道岡薩雷茲今年球季結束後就要成為自由球員,紅襪隊也寧可要清空優質農場新秀,以求得這位巨砲,就是因為紅襪十分有自信,他們能用金錢留住他,獲得他長期的貢獻。

今天紅襪兌現承諾,以7年總值高達1億5400萬美金(約台幣44億7220萬元)的天價約,確定和岡砲完成一紙長約。

「現在讓我們忘掉所有其他不好的事,專注去贏下每一場球賽,盡力去成為球隊的一份子。」或許是球隊正陷入低迷,開季前11場比賽竟只有2勝9敗,岡砲對於自己的新長約,相對顯得低調。

這是紅襪隊史上第二優渥的肥約,僅次於曼寧‧拉米瑞茲,現任經營團隊最大手筆的投資,並且超越克勞佛的7年1億4200萬美金。岡砲的合約從明年開始算,直到2018年球季,平均一年至少可領2100萬美金,此外,岡砲還可拿到600萬美金的簽約金。

紅襪總經理艾普斯坦表示,雖然球隊半年內就連續兩次超大手筆支出,但這不意謂球隊亦將走向邪惡帝國之林,淪為只注重灑錢的球隊,只是正好在最需要的時候,出現了最適當的球員。

他們相信不論從哪個角度來看,岡砲都是一位值得長期投資的球員,這反而是一筆「低風險」的投資。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