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騎兵哈里森福星高照,他不只是坐擁2008年後最多火力支援投手,連對手洋基都很「熱心」,敲出追平美...

今天是羅賓森紀念日,在洋基主場的球員都穿「42」號球衣,(見圖左起)A-Rod、基特與卡諾排排站。
路透、美聯社(非報系)

洋基今天打擊很窘,出現平美聯紀錄的六次雙殺打,圖為三局史威夏出局的畫面。
路透、美聯
遊騎兵哈里森福星高照,他不只是坐擁2008年後最多火力支援投手,連對手洋基都很「熱心」,敲出追平美聯紀錄的單場六次雙殺打,自動幫忙掃除壘上跑者。

繼去年美聯冠軍賽後,遊騎兵和洋基首度遭逢,去年在季後賽前被踢出先發輪值的哈里森先發,主投8局僅被敲出7安、失2分(責失1分),幫助遊騎兵以5:3再賞洋基重拳,3連戰先搶下1勝。

遊騎兵全場僅敲出4支安打,硬是擊敗洋基的9安,關鍵就在於哈里森讓洋基打線前6棒都各敲出1次雙殺打。洋基成為史上第15支單場6次雙殺打美聯球隊,大聯盟紀錄則是7次,由巨人在1969年締造。

對洋基來說,最要命的一次雙殺打出現在八局下,葛蘭德森開轟,基特補上一壘打,眼看燃起反撲氣燄,下一棒史威夏竟用雙殺打瞬間滅火。

去年未能擠進季後賽輪值名單,此役是哈里森生涯首次在紐約出賽,他說:「第一次在這座充滿歷史的球場出賽,這會是很特別的經驗。」但他知道不能被嚇倒,「你還是必須把球投好。」

「關鍵不是在哪出賽或是對誰,而是必須有所計畫,仔細看過球探報告,只要能堅持策略,就能投好。」從比賽內容來看,哈里森的賽前功課確實發揮成效,頻頻讓洋基敲出不營養的滾地球。

哈里森開季拿下3勝0敗,若以2008年後至少30場先發投手來看,他獲得每場隊友火力支援排名大聯盟第一,平均每場可拿到超過7分奧援;就連今天全隊僅4安進帳,大夥都還是有辦法幫他轟下5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