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右投王建民重返大聯盟計畫再度啟動,台灣時間今晨1時於延長春訓比賽中出賽,投完1局共用21球,被...


(翻攝自民視新聞台)
台灣右投王建民重返大聯盟計畫再度啟動,台灣時間今晨1時於延長春訓比賽中出賽,投完1局共用21球,被敲1安,沒有失分。建仔表示,對表現大致滿意,就只差還沒找到好球帶。

三月初模擬賽復出不順後,王建民重新踏上復出之路,今天國民教練團安排他在春訓基地佛州維耶拉出賽,21球用球均速87哩,最快球速89哩。好消息是,教練團認為他已經找回連兩季19勝時期的投球姿勢。

建仔面對首棒打者先投出保送,但馬上發揮全盛時期最擅長的滾地球威力,讓下一棒敲出雙殺打,第三位打者敲出安打上壘,建仔隨即以滾地球出局收下第三個出局數,此時正好超過教練團設定的1局20球目標。

王建民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時表示,已經很久沒有真正面對打者,因此很期待今天出賽,「手感覺已經不痛了,就差還沒找回好球帶,不太能丟進去想要的位置。」

儘管控球還有待加強,但教練團已經在王建民身上看到正面訊息,認為他找回2006和2007年單季19勝時的投球姿勢,正朝重返大聯盟踏出正向的一步。

王建民在比賽中使用四縫線和二縫線直球,也投了滑球和變速球,他表示:「可以丟的 (球種)都丟了。」給自己的表現幾分?「我也不曉得要給幾分,但就是很想趕快離開佛羅里達,到小聯盟出賽。」

今天投完復健賽後,教練團預計安排建仔維持投1休4出賽節奏,每次出賽之間進行一次牛棚練投,計畫在轉往小聯盟出賽前,增加到用球數75球、球速90哩。

王建民在三月初模擬賽出賽時,因為肩膀緊繃而提前退場,復出之路倒退一大步。這回不想再重蹈覆轍,教練團決定嚴格限制建仔的用球數,避免操之過急,今天建仔也順利以21 球完成1局投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