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和小S一起代言美容產品,昨天兩人和蔡康永現身北京活動中比嫩白、比性感,小S穿斜肩短禮服露長腿...

小S+林志玲牽手,與蔡康永同台。
圖/格致公關提供

林志玲和小S一起代言美容產品,昨天兩人和蔡康永現身北京活動中比嫩白、比性感,小S穿斜肩短禮服露長腿,林志玲是低胸長紗禮服配上平底鞋,小S故意調侃說:「志玲今天怎麼這麼矮啊。」還要蔡康永說出兩人到底誰比較白,讓蔡康永裝緊張,頻拿紙巾拭汗。

小S(左)、林志玲昨現身北京代言活動比性感。
圖/格致公關提供
昨天「康熙來了」節目搬上活動舞台,小S擺主持人架子,故意叫工作人員把為林志玲準備的紅地毯收起來,擁抱時又故意替林志玲擋鏡頭,逗得觀眾哈哈笑。小S和林志玲網路投票誰比較白的活動到22日截止,到昨天兩人的票數是林志玲勝利。

小S昨天在台上說:「志玲,妳看我在電視上酸妳,說實話,妳會不會生氣?」原以為林志玲會說場面話,結果志玲只是睜大眼睛看著小S不回答,現場趕緊起鬨叫兩人擁抱。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