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肩傷復出的王建民和韋伯,誰能先重返大聯盟,成為美國職棒界討論的話題,韋伯這兩周各有一次牛棚練...

同樣是肩傷復出的王建民和韋伯,誰能先重返大聯盟,成為美國職棒界討論的話題,韋伯這兩周各有一次牛棚練投64球,自己感到滿意,但尚未站上比賽投手丘,他從春訓開始就沒有投過任何比賽,建仔至少投了近兩局的復健賽,目前建仔進度略為領先。

只是眼前進度並不代表建仔最後會比較快上大聯盟,或是重返大聯盟就能表現比較好,只能說出現肩傷的兩人是同病相憐,復健過程幾乎相同,去年先歷經整年的漫長復健,在季後先投了指導聯盟一局,都樂觀期待今年春訓之後就有機會回大聯盟。

結果建仔在3月5日春訓投模擬賽後,因肩膀感覺緊繃,國民先宣告沒有重返大聯盟的時間表,接著重新讓他從牛棚最少球數練投。韋伯在準備投第一場復健賽前,也曾因自認還沒準備好而自動放棄,一直到四月初在牛棚練投,還非常生氣進度沒有明顯進步,與過去一年待在響尾蛇復健的情況相同,韋伯已耐不住漫長且進度緩慢的復健過程。

相對韋伯的不耐,建仔算是一直保有耐性面對每次的進度,今天投復健賽內容對建仔來說,絕對是受傷復健之後最明顯的進步,他終於說出心中話,很想趕快離開佛羅里達,到別的地方去打小聯盟比賽。話語中多少透露他對於待在佛羅里達每天進行大同小異的復健課程,也開始有點不耐煩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