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席蔡英文應公布「性傾向」的談話,施明德惹了滿身腥,也與其之前的「人權鬥士」形象有所落差。 有...

為了一席蔡英文應公布「性傾向」的談話,施明德惹了滿身腥,也與其之前的「人權鬥士」形象有所落差。

有趣的是,當民進黨決定此一「上天掉下來的難得禮物」可以大肆炒作,黨籍立委開始召開記者會「法相莊嚴」地攻擊施明德時,另一天兵立委一席「很遺憾前主席的標準跟現在的司法一樣辦綠不辦藍,為什麼『沒有要求馬英九』」發言,訴求人權與道德的假象立刻就破了功。

講白了,這關老馬什麼事?如果扯小英的性傾向不入流與不道德,那無端去扯老馬進來,豈不證明民進黨只是一個「有嘴說別人,沒心想自己」的雙重標準政黨。

其次,不是故意要扯舊帳,果若「小英捍衛隊」這麼有道德勇氣的話,那當台獨大老辜寬敏說出,「穿裙子,不適合當總統」云云時,你們又在哪裡?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