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天王」柯賜海因涉詐欺罪被判刑並強制工作三年,台北地檢署通知他本周三到案未果,日前發出拘票;昨...

柯賜海昨天被新北市警方強制拘提到案,解送至北所時哭喪著臉,不斷高喊:「我很愛我老婆!」
記者楊竣傑/攝影
「抗議天王」柯賜海因涉詐欺罪被判刑並強制工作三年,台北地檢署通知他本周三到案未果,日前發出拘票;昨天下午二時五十分在台北市內湖區彩虹橋附近的河濱公園,被新北市警方拘提到案。

柯賜海被捕時穿著紫色襯衫和大衣,神情略顯憔悴,但神智清楚,且因疑似患有帕金森氏症,雙手不斷顫抖,被解送北檢歸案時表示,他自今年元月假釋期滿後,就知道隨時可能被關而不敢回家,近三個月來都躲在新店山區,以車為家。

柯賜海說,他知道檢警都在找他,所以用廿支以上電話號碼和三十輛以上的汽車躲避警方查緝,昨天本來打算南下躲藏,沒想到下午就被捕,警方「到底怎麼抓到我的?真厲害!」

對有「台塑林志玲」之稱的妻子張美丹向警方報案,並對柯賜海提出恐嚇和家庭暴力告訴,柯賜海說「我對不起我太太,希望她原諒我。」並透露被逮時正和妻子通電話,張美丹在電話中知道他隨時會被關時泣不成聲。

柯賜海希望和妻子和解,強調當時情緒失控打張美丹幾個耳光,希望妻子能原諒他,他會好好改過,但仍抱怨妻子不該被周刊利用控訴他家暴。

柯賜海在接受警方偵訊近兩小時後,在被解送到北檢前看見大批媒體,又恢復「抗議天王」本性高喊「我愛我的老婆,老婆原諒我!」音調哽咽還情緒失控猛撞汽車玻璃,讓押解的員警直冒冷汗,直到將他平安解送檢方才如釋重負。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