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后台灣曾雅妮受邀到奧古斯塔出席美國高爾夫作家協會頒發的年度最佳女選手獎;她說可惜PGA名人賽開打...

球后曾雅妮獲美國高爾夫作家協會頒的最佳球員獎,她出席頒獎典禮時腳上的超高高跟鞋成為焦點。
圖/曾雅妮提供
球后台灣曾雅妮受邀到奧古斯塔出席美國高爾夫作家協會頒發的年度最佳女選手獎;她說可惜PGA名人賽開打時,她已搭機回奧蘭多的家。

曾雅妮上台致詞時,感謝投票給她的記者,「因為你們的肯定,我才真正覺得我是有資格獲獎的。讓我更有自信去完成我的夢想,成為世界上最佳的高爾夫球選手。」

她同時恭喜獲得查理巴克利獎的退休球后歐秋雅,感謝父母栽培、LPGA、贊助商、工作團隊、教練、桿弟及粉絲。妮妮依舊保持黑色褲裝的簡約風格,驚喜的是足踏一雙超高的高跟鞋,是國內設計師竇騰璜的作品。

礙於行程,曾雅妮前天觀賞名人賽的賽前練習、參加完頒獎典禮後,便搭機離開。無緣見到71歲的尼克勞斯及81歲的阿諾.帕瑪,在美東時間清晨7點半的傳奇開球。

「金熊」尼克勞斯說:「今天早上我看到工作人員把開球梯往前移,希望他們記得移回去。」往球道望去,「我們大概連自己的影子範圍都打不出去。」但帕瑪把球直直開上球道,尼克勞斯的開球也非常完美。賽事主席佩恩宣布:「2011年名人賽正式開打。」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