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棒球選手都熱中小白球,王建民與胡金龍也不例外。因此,隨著高爾夫球名人賽今天開打,成為這些職業棒...

迷上高球的胡金龍,賽後不忘用iPhone關心名人賽戰情。
本報資料照
許多棒球選手都熱中小白球,王建民與胡金龍也不例外。因此,隨著高爾夫球名人賽今天開打,成為這些職業棒球員本周除了「正職」之外,最注重的體育賽事。

「你覺得,誰會贏呢?看來是Phil(米克森)吧;老虎最近不太穩,實在很難說,」胡金龍賽前興沖沖詢問記者意見。雖然自己是大聯盟選手,但一講到高球,他也變成「粉絲」,球星的名字他都如數家珍,連各廠牌的球具都頗有研究。

費城球場客隊休息室裡的液晶電視被轉到高爾夫頻道,休息室中間茶几上放著高球雜誌,媒體與球員都邊看著看電視邊聊名人賽,好不熱鬧。即使是賽後,胡金龍在沖涼前,也不忘趕快用iPhone看一下名人賽戰情。

「唉呀,我的人都打不好,」胡金龍苦笑說,原來他與隊友玩「夢幻高球」遊戲,每人選五名選手,看誰總桿數最低。他選的人首輪都在十名外,壓寶的世界排名第一凱默爾更是打出淒慘的+6成績,讓他哀嚎連連。

胡金龍看好「左手怪傑」米克森在名人賽奪冠,首日米克森以70桿並列第14。
美聯社
有空就打高球 成績約85桿

高球是胡金龍平常的最大嗜好,有空就會去打,春訓基地佛州聖露西港附近有幾座不錯的球場,都是他度過漫長春訓的好去處。

「還好啦,沒多厲害,剛打一年,還蠻有興趣的,」胡金龍謙虛說。其實他還挺有天分,雖然沒打多久,已經頗具實力,平常打都有85桿左右的成績。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