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警察局花蓮分局1名男性員警,昨天在住處附近小吃店喝酒時,涉嫌吆喝1名男子出來要求口交卻遭抗拒,沒想到這名員警竟再加以性侵得逞,檢方今天偵辦後聲請羈押獲准。

據花蓮警分局初步調查後指出,這名員警前天輪休在外喝酒後返家,昨天上午起床在家中喝酒後出門,約於中午前往住處附近1間小吃店時,遇到3、4名認識的朋友,又加入一起喝酒。

昨天下午2時左右,這名員警帶著酒意吆喝1名男子到小吃店後方,要求口交,但這名男子抗拒不從,員警竟動手性侵這名男子,得逞後即醉醺醺地離去。

被害男子返家後,向母親哭訴屁股痛,母親驚覺情形有異,隨即帶著兒子前往派出所報警。

警方採集相關跡證初步調查後,今天下午將全案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許建榮表示,檢察官在召開臨時偵查庭後,已向花蓮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花蓮警分局表示,這名員警在警訊時供稱,喝醉酒記不起來做過什麼,但依據相關跡證,警方認為這名員警涉案重大,將全案移送檢方偵辦。

花蓮警分局指出,這名員警平時言行不檢,早已列入教育輔導對象;花蓮縣警察局今天下午召開考績會,決議以兩大過處分這名員警,而依規定,員警聲押獲准將予以免職。

【聯合報/記者劉時均/即時報導】

花蓮縣警分局警備隊員何旭光今天中午酒後尾隨廿五歲中度智障男子,強拉對方至偏僻排水溝要求口交,並性侵得逞,法官晚上裁定羈押,縣警局考績會記兩大過免職。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