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確定4月中將在峇里島辦婚禮,她昨天錄影時,被問及婚事,誠意明顯不足,與經紀人採拖延戰術,等了...

侯佩岑這個月將嫁作人婦。
圖/中視提供
侯佩岑確定4月中將在峇里島辦婚禮,她昨天錄影時,被問及婚事,誠意明顯不足,與經紀人採拖延戰術,等了2個半小時後,她才現身錄影棚外走廊,接受不到2分鐘採訪。

她依然表示,婚禮現場將發照片給媒體,避免採訪混亂,她說:「公司希望不要讓大家麻煩,記者真的太辛苦了。」

侯佩岑尚未嫁作人婦,婚事全交由夫家、長輩負責,月中將舉辦的島國婚禮,男女雙方親友採「不包機」飛抵峇里島,一群人將在島上待個3、4天。而她的伴娘將由學姊出任,她說:「也沒有歸寧宴,婚禮就當作家庭聚會。」婚禮結束後,她與未婚夫黃伯俊也沒蜜月旅行,她說:「還沒決定。」

侯佩岑婚禮謝絕藝人參加,昨天錄影時,她與前男友周杰倫的好友劉畊宏、王婉霏巧遇,劉宏信教虔誠,主動提議在她婚禮上獻唱詩歌,不過遭她婉拒,她笑說:「我們小趴踢(party)而已,私底下可以再約去詩班唱一下歌。」當場給他吃了一記閉門羹。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