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太保市一名少婦昨晚發現晾在屋外的豹紋內褲不翼而飛,連忙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怪盜原來是無...

嘉義縣太保市一名少婦昨晚發現晾在屋外的豹紋內褲不翼而飛,連忙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怪盜原來是無業未婚的李姓男子,鎖定性感女性內褲下手,用於「打手槍」時助性,將他逮捕送辦。

太保市水牛厝近2年常有年輕女子的內衣褲憑空消失,許多居民怕得不敢在屋外晾衣服。昨天晚間7點多,一名33歲少婦發現晾在屋外窗邊的黑色豹紋內褲不見,擔心有偷兒侵入住宅,連忙報警。

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竊賊是無業未婚,愛流連網咖的35歲李嫌。李嫌常騎腳踏車在社區裡閒晃,選定款式特別的內褲順手牽羊,上月30日才因竊取6、7件性感內褲被移送法辦。

南新派出所所長郭俊宏與警員黃鴻章晚上8點多在網咖內逮到李嫌,李坦承偷內褲是為了打手槍助性。被害少婦與先生到派出所領回失物,痛罵李嫌變態、噁心,「內褲我也不敢要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