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總統昨天出席彰化反國光石餐會力,遭彰化醫界聯盟成員林世賢飆粗口。林世賢上午再度道歉,但他希望...

馬英九總統昨天出席彰化反國光石化餐會,遭彰化醫界聯盟成員林世賢(左)飆髒話。
報系資料照

馬英九總統昨天出席彰化反國光石餐會力,遭彰化醫界聯盟成員林世賢飆粗口。林世賢上午再度道歉,但他希望大家就事論事,光是六輕就讓中部地區的空氣品質惡化,一旦國光石化興建營運,對中部居民的健康將有重大影響。

彰化醫界聯盟會長黃敏生則指出,昨天沒有預計總統馬英九會出席反國光石化餐會,加上現場參加者為數眾多,場面混亂,以致場面失控,對此,聯盟將虛心檢討整個過程,未來將對外說明。

昨天惹出爆粗口風波,林世賢開設的診所今天上午電話響個不停,有人稱讚他的勇氣,但也有人致電臭罵他,不應教壞小孩。林世賢很低調,再次表達歉意。

對於總統馬英九二度至彰化芳苑,視察民意,林世賢則抱持著肯定態度;但他也認為,總統不應只關心沿海濕地,人民健康應該更重要,希望政府真正傾聽民眾的聲音。黃敏生也指出,彰化醫界聯盟今天將不會再至芳苑,對於總統有心至地方瞭解,聯盟抱持樂觀其成的態度。

至於彰化醫界聯盟在反國光一案,未來還有哪些活動?黃敏生指出,目前還在規畫中,已有不少方案,但目前不便向外界宣布,但反國光開發的信念是不會改變。

黃敏生指出,石化業具高度污染,且會產生致癌物質,儘管國光石化預計興建於彰化沿海,但彰化屬於農業大縣,生產許多農產品,一旦石化業污染自然生態,全民健康都會受到影響。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