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的廖姓女子與已婚的胡姓男子交往7年多,廖女昨天在豐原區一家汽車旅館燒炭死亡,她在日記中提到,她...

未婚的廖姓女子與已婚的胡姓男子交往7年多,廖女昨天在豐原區一家汽車旅館燒炭死亡,她在日記中提到,她和男友相愛,只因對方有婚姻,她不想當第三者,只能選擇離開。

警方調查,這個月底才要滿27歲的廖女,前天早上投宿豐原區這家汽車旅館,昨天中午,旅館服務生查房時發現房內沒人,浴室有燒炭跡象,服務生才看到廖女坐在車庫內轎車燒炭,發現時已死亡。

員警勘查研判,廖女原本打算在浴室燒炭,因旅館浴室是中央 空調,無法在浴室燒炭,廖女改到車內燒炭。她在乘客座放一本日記,封面註明,日記要轉交她的胡姓男友。

廖女日記從4年前開始寫,第一頁就寫想將壓抑的心情寫在日記抒發,她每隔3至5天寫一篇,去年10月,已出現負面、輕生的念頭。

她在日記中寫著:「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只因他有婚姻,我不想當第三者,只能選擇離開。」廖女在日記中寫出,男友已婚,二人交往7年多,她每天為了感情的事困擾、痛苦,警方查看她的手機通話紀錄,她生前撥打數十通電話,都是給胡姓男友。

警方昨天通知廖女家人到派出所製作筆錄時,她母親痛哭說,女兒從不說出心事,也不知她和男友的感情問題,警方昨天也聯絡上她的胡姓男友,但遲未等到人,廖女的家人後來發現,胡姓男子昨天開車經過派出所,來回數次,卻不敢進入派出所探問消息。

警方昨天調查這件燒炭自殺案另有插曲,調閱汽車旅館投宿資料發現,廖女多年前曾開自己的轎車和前任男友到這家汽車旅館,旅館未說清楚投宿時間,警方昨天打電話詢問她的前男友,為何和女友投宿旅館後自行離開,前男友一頭霧水,表明二人已分手,不曾再見面,警方再確認,才發現是烏龍。

台中市衛生局心理健康科長陳玉楚表示,今年至今,衛生局接獲通報,台中市有10名男女為感情因素自殺獲救,這10人都不曾求助心理諮商或關懷單位,台中市衛生局目前設有兩條專線,24小時提供感情或經濟壓力諮詢,5名年輕、受過專業訓練的心理關懷員可傾聽、提供協助,專線電話:(04)25155148、0800788995,另有1995,手機或室內電話都可免費撥打。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