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紙片人風潮不退,但是女性似乎越來越「波濤洶湧」。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兩年前「KK」罩杯胸罩才...

跟一般尺寸的內衣(圖上方)相比,48N胸罩(圖下方)顯得巨大無比。
擷取自網路
儘管紙片人風潮不退,但是女性似乎越來越「波濤洶湧」。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兩年前「KK」罩杯胸罩才在英國上市,接著今年元月又出現L罩杯,這樣還不夠,專門為女王製作內衣的御用製造廠商又將推出48N罩杯超級胸罩,這款48N胸罩比圓頂大禮帽還大。

推出48N巨無霸胸罩的業者「瑞葛比與派勒」(Rigby and Peller)說,如果這款特大號胸罩仍不能「滿」足你,他們還專門的設計師可以為你量身訂做。

不過,面對豐滿女性日增的情況,也別以為是好事一樁,專家擔心,英國女人的肥胖情況恐怕不輸給美國,肥胖導致女性胸圍尺寸快速向上發展。過去三年來,女性肥胖人口增加2%,平均每五人就有一人有過胖問題,目前英國女性的平均胸圍是34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