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三座四大賽冠軍洗禮,台灣高球天后曾雅妮越來越懂得「信心」兩字怎麼寫,不畏3桿落後,反倒打下2...

曾雅妮帶著自信,揮出每一桿。
路透

經歷過三座四大賽冠軍洗禮,台灣高球天后曾雅妮越來越懂得「信心」兩字怎麼寫,不畏3桿落後,反倒打下2桿領先,今年已有許多守勝經驗的「妮妮」自信說:「現在我不害怕領先。」

對於曾雅妮今天的精彩演出,美聯社新聞讚許,「世界第一曾雅妮以她極具侵略性的強力揮桿展現冠軍自信」,洛杉磯時報則提到:「曾雅妮證明了為什麼她是當今世界第一。」

明晨曾雅妮將挑戰跟進偶像瑞典球后索倫絲坦腳步,成為自2002年後第一個成功衛冕納比斯科的球員,而去年「妮妮」正是在和索后面對面懇談兩小時後,開啟連奪兩項四大賽冠軍的2010年。

曾雅妮迎接和去年不同的挑戰,去年她在這裡前三回合處於1桿落後,直到第四天揮出68桿 (-1)才攀上首位,實現跳水池慶祝心願;今年她將以領先者姿態進入決勝回合,扛住捍衛桿數的壓力。

曾雅妮自信說:「現在我不害怕領先,我只想享受樂趣,也知道如何一次打好一桿。」

有「逆轉后」封號的曾雅妮,漸漸習慣守住領先的感覺。去年她在英國公開賽前三天站穩領先位置,最後一天失穩揮出高於標準桿,但仍驚險抱回生涯第三座四大賽冠軍,當時她就吐露守住領先比迎頭追趕更困難。

不同於往年,今年曾雅妮「守勝」經驗豐富,澳洲公開賽、澳洲名人賽、LPGA泰國本田高球賽都帶著領先進入最後一天賽程,最終也守住后冠,越來越習慣名字出現在計分板第一排的感覺。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