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4夜的馬拉松婚禮終於落幕,庹宗康為了人生大事整整一周沒闔眼,但強者如他,不但在婚禮結束後,和哥...

庹宗康(左上起)、小馬、NONO、陳為民、馬國賢、Junior、綠茶一共7隻鮪魚肚。
記者白喬茵/攝影
5天4夜的馬拉松婚禮終於落幕,庹宗康為了人生大事整整一周沒闔眼,但強者如他,不但在婚禮結束後,和哥們打屁到凌晨5點,而且奉母之命,第一晚就和新娘Kiki進行「造人計畫」,連累字都不敢喊!

庹媽在婚禮當天就喊話:「生3個金孫來抱抱!」庹宗康果然是孝子,新婚頭一夜就當拚「命」四郎,先和馬國賢、NONO、陳為民等人在新房「尬酒」到凌晨5點,「浪子幫」退駕後,馬上遵照母意和Kiki洞房,他說:「一點都不累,很幸福,40歲還可以是一尾活龍!」

更猛的是,隔天一早馬上陪「浪子幫」出海賞鯨,21人浩浩蕩蕩搭乘「美人魚公主號」遊艇,為5天的關島婚禮畫下漂亮的句點,庹宗康像鐵打的新郎,一看到海,馬上塗上助曬劑、撲通往下跳,他說:「拍婚紗那天我憋死了!穿西裝在海邊漫步,卻不能游進水裡,很難受!」

圖/聯合報提供
庹宗康為自己的婚禮打85分,他說:「千里迢迢把朋友從台灣請過來,卻沒辦法一直陪他們,很抱歉,扣掉的15分是對哥們的虧欠。」所以一結完婚,馬上重溫「浪子幫」的感情,一起露出鮪魚肚吹海風!

庹的親友團和新人將在4月3日清晨5點半搭機返台,庹宗康新房選定內湖,約70坪,是他2年前斥資4,500萬買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