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效舜因未按月付贍養費,日前前妻李優君透過律師,對他名下的財產進行假扣押,兩人離婚後為了錢,再度走...

許效舜(右)昨進棚演出爆笑短劇。
記者黃琬軒/攝影
許效舜因未按月付贍養費,日前前妻李優君透過律師,對他名下的財產進行假扣押,兩人離婚後為了錢,再度走上法律途徑,前天正值愚人節,雙方針對小孩、贍養費簽下一紙保密協定,讓事情終了,昨天,許效舜現身衛視「瘋神無雙」節目,心情相當不錯,他說:「總算和平落幕,心中最大的石頭也放下了。」

許效舜與前妻李優君生有一女,離婚後由前妻撫養,他因積欠贍養費,父女倆長達一年多沒見面。日前,他與前妻達成協議,已順利與女兒碰面,他說:「現在和女兒的聯絡方式暢通。」他也與女兒談及,將於今年迎娶未婚妻陳愉。

他說:「我得到女兒的祝福,她知道的時候,沒有太驚訝,跟我說你快樂就好。」並透露,他和陳愉曾上節目受訪,女兒早從電視螢幕得知此事,他說:「女兒16歲了,很多事情都清楚,也知道爸爸需要人照顧。」

許效舜與陳愉感情發展順利,兩人預計年中舉辦婚禮,他昨透露,今年婚事多,差點訂不到飯店,後來經由好友曾國城幫忙,終於順利在北市大直覓得婚宴場地,他預計席開60桌,宴請雙方親友,辦場「低調」婚禮,他說:「我第一次結婚辦了200多桌,第二次要低調點。」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