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小小郭昨天在道奇開幕戰救援登板,胡金龍今天同樣在大都會隊開幕戰獲得上場機會,於8局上場代打,面...

延續小小郭昨天在道奇開幕戰救援登板,胡金龍今天同樣在大都會隊開幕戰獲得上場機會,於8局上場代打,面對馬林魚隊中繼投手韓斯利,擊出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未能敲出安打,也沒上場守備的機會。

不光是小胡打不出安打,其實大都會此役的打線非常悶,受制於馬林魚強力先發右投強森的徹底封鎖,前6局無安打,直到7局上終有建樹,哈里斯與貝爾川相繼揮出二壘打,並有得分進帳,不過這都難以彌補4、5兩局連丟5分的大缺口,最終大都會就以2比6輸球。

紀錄上強森是主投6.2局,只被敲3安,送出3K,失掉2分,毫無疑問是本場比賽的最大亮點,當所有目光都擺在同區對手費城人隊的四大護法之際,強森的演出,似乎在提醒眾專家,他也是本季國聯塞陽獎的大熱門。

史上只有名人堂投手菲勒於開幕戰投出無安打比賽。

而取代受傷左投桑塔納,接下王牌位置的大都會先發投手派弗瑞,前3局與強森不相上下,互賞鴨蛋,看似將演變為一場投手戰。但戰況到了4局下丕變,從藍鳥轉戰至馬林魚的捕手巴克,大棒揮出滿貫砲,送給新東家球迷一份超大見面禮。以強森的壓制力,這一棒可說是已底定江山。

馬林魚明年將移師新球場,這也是他們在這座與美式足球隊用共舊主場的最後一場開幕戰。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