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英國哈洛中學(Harrow School)的美女教師喬安娜•薩雷(Joann...

喬安娜•薩雷為乳癌公益宣傳的裸照外流,氣得她辭去教職。
擷取自網站

媒體報導,英國哈洛中學(Harrow School)的美女教師喬安娜•薩雷(Joanne Salley)曾為宣導關注乳癌而拍攝了一系列的上空裸照,這批裸照不知何故外流,結果遭到遭到全校學生瘋狂流傳。事發後,喬安娜羞憤辭職,不想回到這個令她難堪的地方。

哈洛中學得知消息後,立刻要求學生不得再散布並刪除裸照,校方也開始著手調查照片為何外流。

喬安娜•薩雷這批上空裸照是由同校的女老師掌鏡,背景就在學校教室,外流出來的裸照,有兩張都上半身全裸,僅穿著牛仔褲,其中一張她凝視鏡頭,雙手環繞胸部;另一張則是嫵媚的側面照,她仰頭用手撥弄秀髮。

32歲的喬安娜•薩雷當選過北愛爾蘭小姐,她曾與英國足球明星馬特•道森(Matt Dawson)交往6年,2008年分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