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2353)的5.4萬張庫藏股首日實施無力,暫代執行長職務的宏碁董...

宏碁(2353)的5.4萬張庫藏股首日實施無力,暫代執行長職務的宏碁董事長王振堂對九大外資信心喊話似乎也失靈;庫藏股接不住龐大賣壓,宏碁股價再破底,一度大跌5%至57元,跌破3月30日盤中低點,成交量也再度爆出天量達,突破上月30日的14.8萬張。

宏碁決定今(4/1)日起自集中交易市場買回庫藏股護盤,預計買回張數為5.4萬張,買回區間價格為每股55~100元間,預計花費逾32億元。在庫藏股的加持下,宏碁今日開平走高,股價一度上漲1元,但早盤仍不敵強勁賣壓,開盤半小時內成交量已爆量超過4萬張,並且再跌破60元平盤位置,最低一度下跌5%,至57元。

宏碁在下調首季營運目標,創辦人施振榮喊出「再造」之後,3月30日爆出14.8萬張的歷史天量,打開兩根跌停板,但昨日外資賣超仍逾2萬張。昨日傍晚在宏碁執行展蘭奇閃電宣布請辭之後,今日多家外資再度投下不信任票,最低目標價喊到45元,也使宏碁再度爆量破底,11點之前成交量就已突破10萬張,收盤更突破歷史天量,近17萬張。

‧輸入個股名或股號,查詢個股走勢: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