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局上1出局,原本平靜的象獅大戰,因高建三投出觸身球,砸中王勝偉的左手臂,突然引爆兩隊衝突,差點上...

九局上統一獅投手高建三(右)投出觸身球,打到兄弟象打者王勝偉,隊友馬上衝出來理論。
記者劉學聖/攝影
9局上1出局,原本平靜的象獅大戰,因高建三投出觸身球,砸中王勝偉的左手臂,突然引爆兩隊衝突,差點上演全武行,「飛總」呂文生更是罕見動怒,把砲火對準賽後提前離場的4名裁判,大罵:「場面都失控了,這個聯盟是在幹什麼?」

王勝偉5局上保送後,被獅隊洋投桑奇斯的牽制球打到脖子,已經有些不爽,9局上再遭球吻,認為高建三是故意,當場飆出一連串髒話,「阿三哥」也在投手丘上回嗆,造成雙方教練、球員全部衝進場內,對罵、勸架都有,整個場面完全失控。

比賽恢復後,高建三被攻下1分,三振最後1名打者張民諺時,又高舉雙手慶祝,此舉再度惹毛象隊,總教練陳瑞振又衝進場內開罵,雙方球員再度對峙,造成第2波衝突,所有人不歡而散。

兄弟象打者王勝偉(左)挨觸身球。
記者劉學聖/攝影
呂文生賽後氣憤表示,4名裁判碰到這種情況,竟然全部離場,未即時處理,也未叫保全人員進場,實在太離譜。他說:「難道要放兩隊球員在裡面打架嗎?」

獅隊6:2獲勝,讓象隊吞下5連敗,陳瑞振對高建三的動作很不滿,認為已經贏球,根本沒有必要舉出雙手示威,他還說:「打到王勝偉,就別再嗆他了,難道我們輸球還要受侮辱啊?」

陳瑞振強調,獅隊打到一半,幾乎都已確定贏球了,還發動盜壘,實在讓人無法忍受。

高建三也有話說,他表示,9局上面對王勝偉已搶到兩好1壞,不可能故意丟人,王勝偉沒必要這麼凶,三振張民諺後舉起雙手,也是因為氣勢不能輸人。

獅隊開路先鋒楊松弦攻下3分打點,第9棒林志祥也有1分打點,兩人都是單場兩安,目前同以7分打點,在隊上並列第1,比下張泰山、陳鏞基各4分打點。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