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陳育藤趁女室友睡覺時,侵入其房間後綑綁她並蒙住她的面毆打,隨後性侵得逞,並搜括3千元現金後離去...

男子陳育藤趁女室友睡覺時,侵入其房間後綑綁她並蒙住她的面毆打,隨後性侵得逞,並搜括3千元現金後離去;陳為避免留下證據,犯案時還戴手套與保險套,事後用毛巾擦拭女室友下體。板橋地院昨依妨害性自主等罪,把陳判處12年重刑。

法官調查,在新北市租屋的陳育藤(29歲),去年5月23日晚間,發現住隔壁年輕貌美的女室友正在睡覺而起色心,進入女室友的房間性侵她,陳為防止犯案時留下指紋,戴著手套,從自己的窗戶爬出,沿窗台再爬進女室友的房間內。

女室友聽到有人進屋的聲響,嚇得大叫;陳隨即撲向女室友並壓制在床,不斷毆打,後來再用自備的繩子和她放在床邊的衣服綑綁。陳為避免被女室友認出,用棉被蓋住她的臉,隨後脫去她的衣服,並強壓她的頭強迫口交,再戴上保險套性侵得逞。事後,陳將手套和保險套沖入馬桶,搜刮3千元後離去。

慘遭性侵的女室友後來用牙齒慢慢咬鬆綑綁她的衣服,並向友人求救及報警。警方勘驗現場發現窗戶有攀爬痕跡,循此查訪陳,警方比對DNA,證明是陳性侵女室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