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投手王建民30日與隊友前來華府,和球迷互動,這是他去年簽約後首度踏進國民隊球場。談到手臂復原狀...

國民隊球迷熱情與王建民合照。
記者劉永祥/攝影
台灣投手王建民30日與隊友前來華府,和球迷互動,這是他去年簽約後首度踏進國民隊球場。談到手臂復原狀況,他表示,恢復差不多八、九成,應該很快可以出場比賽。

不過國民隊總教練瑞格曼強調,由於手臂狀況多,整個復健進度比原先的期望慢,王建民重返大聯盟「沒有時間表」。

美國職棒大聯盟2011年球季31日開打,國民隊今天特別舉辦嘉年華活動,讓球迷近距離與球員互動。許多大華府地區僑胞及留學生專程到場,希望一睹王建民風采;他們排隊跟王握手,也不忘為他打氣。

喬治城大學同學會長梁芳粢說,王建民已沈潛一段時間,希望他到國民隊後也能有很好的表現。一位僑胞強調,「王建民是最棒的」,華府僑界都會為他加油,希望他儘快復出,今年能有好成績,

王建民指出,很高興能來到國民隊球場跟球迷見面,第一次踏進這個球場,覺得裡面的球員休息室很漂亮。

被問到手臂復原狀況,王建民表明,「每天都有進步一點」,明天還是要回到佛羅里達州繼續復健,可能兩天投一次。至於最快何時可以上場,他說,現在先投幾次牛棚,再投打擊練習,幾次以後就可以進去比賽。

有關自己被列入60天傷兵名單一事,王建民表示,如果能出去外面比賽,也是繼續算在裡面,「60天是沒有差的」。

3月31日正好是王建民生日,駐美代表袁健生夫婦今天專程到球場探視,分別致贈台灣米禮盒及生日賀禮。袁健生詢問其復原狀況,王建民說,差不多八、九成,現在每天慢慢作比賽準備,練打練投,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關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