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旅遊節目《世界第一等》主持人日前到印尼採訪一位「鐵絲女」(wire woman),她的身體不斷...

電視旅遊節目《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小馬日前到印尼採訪一位「鐵絲女」(wire woman),她的身體不斷長出來一根根細長,甚至生鏽的鐵絲,讓人不敢置信。由於無法找出治療方式,「鐵絲女」20年來只能藉著寬鬆的衣物來遮掩「鐵絲」,小馬與採訪團隊親眼目睹一條條的鐵絲「破」體而出,所有人都瞠目結舌。

這位叫做努西達(Noorsyaidah)的女老師,其實是罹患一種罕見疾病,她從大學時身體就開始不斷長出鐵絲,甚至有的鐵絲一夜之間還會長到10公分,更奇怪的是,有時長出來的鐵絲還是生鏽的,也長過那種粗到不能稱為「絲」、而得稱為「鐵條」的經驗。

多年來,努西達努力想要尋找病因和治療方式,但始終沒有答案。負責醫治這怪病的醫療團隊說,這些鐵絲是從皮膚下面長出,所以不會影響器官,不過在正常的情況下,人體對體內異物應具有排斥性,但這些鐵絲的周圍皮膚卻完全沒有發炎的症狀,因此醫學界暫時還是無法找到病因,也無法幫助病人克服病情。

身體會長鐵絲的怪病
擷取自世界第一等部落格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