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今天在高雄進行象、獅大戰,9局上獅隊後援投手高建三,對王勝偉投出觸身球,引爆雙方衝突,兩隊...

中華職棒今天在高雄進行象、獅大戰,9局上獅隊後援投手高建三,對王勝偉投出觸身球,引爆雙方衝突,兩隊教練、球員全部衝進場內對峙,差點上演打架事件,象隊2:6輸球,吞下5連敗。

王勝偉被高建三的直球砸到左手臂,一時情緒失控,對他大罵髒話,高建三也反嗆,場內局面完全失控;獅隊總教練呂文生罕見動怒,認為在場4名裁判,在賽後第2波衝突時提前離場,未維護場內場內安全,是失職行為。

【中央社/台北31日電】中華職棒統一獅與兄弟象今晚在高雄澄清湖球場交手,「南霸天」統一在前5局就取得大幅領先,投手也壓制得宜,以6比2輕取兄弟,兄弟吃下5連敗。

兄弟由李金木先發,不過他局局都出現危機,2局下被高國慶與劉芙豪連續上壘後,高志綱、林志祥、楊松弦與潘武雄都擊出安打,統一這半局打了10人次,一舉灌進4分。

李金木只撐兩局被KO,左投鄭錡鴻接手也挨打,3局上鄭錡鴻被擊出兩支安打、自己出現觸身球被攻占滿壘,楊松弦一棒安打再清回兩分,此時統一已經取得6分差領先。

反觀兄弟則是拿統一洋投桑奇斯(Jesus Sanchez)沒有辦法,只在6局上靠著陳冠任與彭政閔接連安打,勉強追回1分。桑奇斯先發7局,僅被擊出4支安打掉1分,投出3次三振與4個保送,桑奇斯獲得本季首勝、防禦率下降到1.50。

這場比賽爆發小衝突,9局上兄弟打者王勝偉遭到高建三觸身球,兩隊休息室淨空,雙方火藥味十足,所幸並未演出全武行,兄弟最後半局攻回1分,還是以4分差輸球。兄弟最近吃下5連敗,已經與墊底興農牛無勝差。

統一拿下4連勝,目前與首位Lamigo Monkeys桃猿只有1場勝差。中職各隊目前進行不到10場比賽,戰績分成兩個集團,兄弟與興農落後Lamigo高達4.5場勝差。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