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鴻曾歷經大病,住院近3個月遭媒體揣測染了性病,他跟媽媽一起上節目說明當時病情,他表示是膽囊結石引...

陳鴻(左)和陳媽媽一起上節目談當年那場大病。
圖/中天提供
陳鴻曾歷經大病,住院近3個月遭媒體揣測染了性病,他跟媽媽一起上節目說明當時病情,他表示是膽囊結石引發的發炎,入院時肝指數已飆高近200,生病吃藥所引起的暴瘦、掉髮、憂鬱等問題,曾讓他連鏡子都不敢照。

陳鴻接受「沈春華Live show」專訪,沈春華問他,病魔纏身時導致事業停擺,媒體的揣測是否對他造成更大傷害?他說,那時身體已虛弱到完全沒有反抗能量,只能暗想:「等我出來,你再試試看。」

陳鴻用「支離破碎」形容生病後的身體狀況,陳媽媽每天為他熬煮養生湯,並幫他按摩末梢神經,按到手脫皮還堅持戴上手套繼續按。他說:「媽媽讓我重生,她是我真正的生命之母!」

「生病的人不需要人家擔心,而是關心」,陳鴻說,大病時他最感謝兩人,一是給他機會主持的張小燕,另一人則是已過世的好友曹又方。「小燕姐跟我說,安心休養,她會等我。」曹又方則不斷鼓勵他:「你不要想你是阿鴻上菜,你應該想著以後怎麼打造自己成為美食界的翠玉白菜!」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