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媒體報導,這位出價千萬標下球鞋球衣的神秘客,就是息影多年的資深藝人華真真,本名馬永真,也是前總統...

中田英壽簽名球鞋與球衣網路拍賣,昨以1,000萬結標。
本報資料照片
因為製作人王偉忠在日本賑災活動「相信希望,讓愛延續」買下中田英壽球鞋、鞋衣,經公開拍賣,昨順利以1,000萬結標,加上其他藝人物品,製作單位表示,將全數捐給紅十字會,做為日本賑災之用。

拍賣多日,中田英壽的球鞋球衣在結標前幾分鐘,以千萬完成善心,另外,麻衣捐出的粉紅色洋裝得標金額60,599元,日本主持人小淳的外套得標17,100元,Makiyo捐出的X Japan親筆簽名明信片得標8,000元,月之海捐出黑服限定周邊商品得標價4,050元。

「相信希望,讓愛延續」所有物件拍賣結束時間為下午3點,「中田英壽簽名球鞋與球衣」拍賣結束為下午2點,而在下午1點58分出現一位出價台幣千萬元的下標者,主動致電、並發送信件至華視指定信箱,確認非有心人士惡搞。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