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日前在新浪博客撰文,怒斥搜狐工作人員冒充嘉賓進入現場偷拍、並以他人隱私換取自己微博粉絲數量增...

汪小菲日前在新浪博客撰文,怒斥搜狐工作人員冒充嘉賓進入現場偷拍、並以他人隱私換取自己微博粉絲數量增加的行為。新浪娛樂報導,被指責的工作人員當晚回應汪小菲,稱報導乃記者責任,同時稱:「他(張朝陽)『替我直播(婚禮)』真的太抬舉我,也太抬舉你們了」,同時不忘暗諷大S:「最後不得不說一句,我已婚,相信要比大S善於處理我老公和他朋友之間的關係。」

據報導,汪小菲稱後悔請張朝陽當嘉賓,並斥責參與拍攝婚禮的搜狐工作人員:「毛小姐還自信滿滿地炫耀自己的粉絲要過7萬。難道這種拿別人隱私去提升自己的行為是對的嗎?都是我的過錯請來她,給其他的媒體朋友們帶來諸多困擾,也使我們本來開心快樂的婚禮帶來不快,沒有保護好參加婚禮親友朋友們的隱私。和所謂中國第一大門戶網站搜狐相比,我們在媒體的資源上很渺小,但是我也相信有法律的約束去保護我們每一個人的隱私不被別人利用。」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