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彰化,這是我倆各自成長的城市,因為有了對方,我們也開始熟悉這兩個城市。 不管是我送你到車站,...


圖/徐至宏
台北、彰化,這是我倆各自成長的城市,因為有了對方,我們也開始熟悉這兩個城市。

不管是我送你到車站,或者是你送我到車站,我會看著你的背影消失在人群中,就像你會看著我走進月台一樣,你一定懂得這種感覺。

慢慢的,我不敢看你離我越來越遠的背影,我捨不得你,我會想念你。

你問我搭手扶梯往月台時,是不是沒有回頭看你?你說你在另一側跟我揮揮手,可是我沒看到你。

唉!我真的沒看到,因為我的眼睛噙淚,眼前一片矇矓,怎麼看得到你呢?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見面間隔的時間越來越長,從兩個星期到三、四個星期,後來見面的周期也悄悄的從「星期」改為「月」,而現在已拉長到「季」了。

有時為了想見你,我會鬧情緒,每當鬧完情緒,我又開始向你道歉,我真的好難過,也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當我提到分手的字眼時,你開始用不同的理由來敷衍我,一次又一次的,我的心真的好累。我只想告訴你:「親愛的,如果你不想要你口中『我的大小姐』的話,請你告訴我,也請不要傷害她,我會把『我的大小姐』帶回家,我就這麼一點點要求,好嗎?」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