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田英壽球衣、戰鞋公益拍賣一波三折,今天下午結標前3分鐘,有網友投標新台幣1000萬元,並主動連繫主辦單位確認身分,中田英壽戰鞋確定以1000萬元標出。

延續「相信希望Fight & Smile」為日本地震災民舉辦的賑災行動,備受矚目的日本足球明星中田英壽簽名球鞋、球衣公益拍賣22日、23日分別在Yahoo!奇摩2度競標,期間網友出價金額一度飆破9億元,經主辦單位確認有心人士惡意競標,幾經波折,終於在下午結標。

華視表示,重新開標後出價金額一度飆高到1000萬元,但因下標者未依照規定辦理,遭取消資格;後續有2名網友爭相競標,出價金額在拍賣結束前4分鐘還停留在77萬8077元,相隔不到1分鐘時間,另1名網友出價1000萬元,經主辦單位確認後成功結束拍賣。

「相信希望,讓愛延續」物件拍賣結束時間為下午3時,拍賣項目包括中田英壽捐出的1雙球鞋與2件球衣、麻衣的粉紅色小洋裝、日本名主持人田村淳捐出的外套、Makiyo捐出的X Japan親筆簽名明信片等。

華視指出,只有「中田英壽簽名球鞋與球衣」物件的拍賣結束時間為今天下午2時,下午1時57分有網友出價1000萬元,下標者主動致電並發送信件至華視指定信箱,確認該金額非有心人士惡搞,且於結束時間前並無更高出價者,因此「中田英壽簽名球鞋與球衣」是第1個確認得標者身分與金額的物件。

華視表示,目前仍與紅十字會、得標者協調中,希望明天能舉行公開的捐贈儀式,也邀請得標者出席記者會,透過公正、透明的捐贈流程,確認善款的後續流向。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