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大都會的台灣選手胡金龍,今對勇士熱身賽先以代跑上場,並且接替游擊手,攻守都有表現,唯一的打擊就...

效力大都會的台灣選手胡金龍,今對勇士熱身賽先以代跑上場,並且接替游擊手,攻守都有表現,唯一的打擊就擊出帶有一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守備有一次雙殺演出。先發游擊手雷耶斯在六局擊出二壘安打後,換上胡金龍代跑,接連藉著對手兩次守備失誤,成功回到本壘得分,大都會的第七分。

七局下大都會兩人出局,代打佛羅瑞斯擊出二壘安打,輪到胡金打擊,擊出中外野一壘安打,順利把隊友送回本壘,攻下全隊的第八分。這分打點也是小胡在春訓的第二個打點進帳,累積打擊率為2成89 。大都會全場擊出12支安打,加上對手出現五次失誤,終場以8比2獲勝,先發投手派弗瑞投5.2局失兩分,送出四次三振,為春訓以來最佳表現,不僅拿下春訓首場勝投,也向大家證明已為台北時間本周六登場的開幕戰做好準備。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