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NBA年度MVP,幾乎已經可以確定提前頒給芝加哥公牛隊後衛羅斯。 羅斯今天砍進30分,傳...

公牛羅斯 (右)在26日之戰末了射籃添花,隊友諾亞幫他叫好。
美聯社
2011年NBA年度MVP,幾乎已經可以確定提前頒給芝加哥公牛隊後衛羅斯。

羅斯今天砍進30分,傳出生涯新高17次助攻,帶領公牛在客場以95:87逆轉密爾瓦基公鹿,取得四連勝,東區第一站得更穩,羅斯全能攻守與恐怖的比賽統治力,也更有說服力。

公鹿後衛薩蒙斯砍進25分,前鋒德菲諾貢獻23分,其中三分球7投5中,後衛詹寧斯摘下13分,但一路領先的公鹿最終擋不住羅斯的個人單打與破壞力,羅斯最後決勝期個人包辦關鍵8分和三次助攻,幫助公牛贏得客場勝利。

公牛中鋒諾亞12分、11籃板,前鋒布瑟攻下14分、11籃板,兩人聯手鞏固禁區,也讓公鹿中鋒伯加特9分、9籃板的威力降到最低。

羅斯此役12罰全中,投17中9,第四節帶領公牛反撲成功,幾近完美的MVP級表演,讓密爾瓦基主場球迷歡樂氣氛,就像在芝加哥聯合中心球場。

羅斯今年可能力壓熱火前鋒詹姆斯,當選年度MVP的幾個有力證據是,公牛戰績東區第一,羅斯表現一飛沖天,個人攻防數據與詹姆斯相當,但羅斯對比賽的統治力與影響力,給人深刻印象更甚詹姆斯。

不論是個人數據、球隊戰績、下半季崛起勢力,以及關鍵時刻的個人表演,羅斯都用最實質表現和數據、戰績,深深打進媒體和球迷心裡。

今年是羅斯進入NBA第三年,在尚未成為真正MVP之前,羅斯已經用表現感動每個人,23歲的羅斯也有機會成為NBA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年度MVP。

公鹿教練史凱斯表示,「羅斯一個人打敗我們,他的表現讓人震驚,那幾次突破是偉大球員的表演。」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