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諧星」最近紛紛收心「上岸」,讓仍然單身的NONO、小鐘和張克帆備感孤獨,為何諧星多閃婚?小鐘...

諧星閃婚多,小鐘仍是王老五,備感孤獨。
(台視提供)
「多情諧星」最近紛紛收心「上岸」,讓仍然單身的NONO、小鐘和張克帆備感孤獨,為何諧星多閃婚?小鐘說:「因為諧星遇多識廣,早就在心裡設定好對方框架,只要一碰到,就會急著想把握,對上眼馬上定下來。」

綜藝圈近來喜事連連,而且多是過去被認為花心的諧星,已經結婚的阿丹、康康、馬國畢和阿Ben,還沒結婚但已經定下來的高山峰、唐志中、庹宗康,讓NONO感觸良多,「以前錄完影,大家呦喝去吃宵夜喝酒,現在錄完影,有的陪老婆,有的去接女友,好像剩下來的人,沒有朋友了。」不過他身邊也有個「平凡妹」,只是還沒到想定下來。

張克帆。
(中天提供)
張克帆女友不斷,分手不怕沒新的,最慘的是小鐘,結束和王怡仁的戀情,近兩年沒傳緋聞,這幾天回楊梅老家,鐘媽媽幫他安排相親,他想都沒想就斷然拒絕,原因竟是「不相信媽媽的眼光」,他說:「她幫我安排上班族,老人家傳統的想法一定是臉圓圓,身材肉肉的那種,我沒辦法接受啦。」

原來小鐘是標準外貌協會,喜歡個性大方外向,有一雙靈活大眼的女孩,他重視外表其實有真實案例,最近他看到微博上葛優和馮小剛在討論感情觀,馮問葛:「如果我再婚有兩個選擇,一個是美女,可是她跟N個人上過床,一個是醜女,可是她是處女,哥兒們你看如何?」葛回他說:「你得想想明白,你究竟願意跟一幫人分吃蛋糕呢,還是是喜歡一個人獨吃牛糞?」

他在電腦前想了好久,「我還是選蛋糕,條件是不能有我認識的人吃過。」

小鐘外型不差,經濟也有基礎,卻一直碰不到理想對象,看到大家紛紛「上岸」,他戲稱自己「岸邊遠到看不清楚」,平時跟張克帆、潘若迪混在一起,有朋友生活還是有些依靠。特別的是,他前兩天進棚,遇上第六感很靈的麻衣,突然跟他說:「不知為什麼,我覺得你今年六月就會結婚,我一向很靈,你要記住。」小鐘回她:「女友都沒半撇,怎結呀?」麻衣笑:「事情總發生在一瞬間呀,最近結婚的諧星,不都是認識短短幾個月?」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