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當家花旦方馨5年連接三部八點檔,加上備檔的「父與子」共四檔,算一算她已拍了好幾百集,和男友Ja...

方馨昨在汽車旅館清涼入鏡,拍攝商品廣告。
記者陳再興/攝影
民視當家花旦方馨5年連接三部八點檔,加上備檔的「父與子」共四檔,算一算她已拍了好幾百集,和男友Jason交往6年,他也忍不住抱怨:「齁,這樣都沒時間見面。」39歲的方馨想為他生子,她也預告「父與子」後將暫別八點檔,努力「做人」。

方馨連續3年為護膚品代言,昨她一連換上5套服飾,小秀事業線,難得在鏡頭前穿著白色浴袍小露性感,一不小心卻差點走光,讓她相當緊張。

方馨曾有過一段婚姻,女兒正值國三叛逆期,但和Jason相處融洽,方馨說:「他們感情很好,她有事反而都先找他商量。」忙著拍戲,她不想隨便訂下婚期,但也說:「我希望能去公證就好,簡單的請大家來喝下午茶,賓客也不用包禮。」她盼「父與子」後調好身體生孩子,「我現在也沒刻意避孕,有了的話就跟劇組商量(請假)。」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