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霸凌事件層出不窮,昨網路出現一段新竹某高中女學生霸凌的影片,一名女學生被4、5個人包圍要求下跪...

霸凌女學生在施暴前學苗可麗的轉手動作。
圖/翻攝YouTube
校園霸凌事件層出不窮,昨網路出現一段新竹某高中女學生霸凌的影片,一名女學生被4、5個人包圍要求下跪,再一陣拳打腳踢,其中一人施暴前竟學起苗可麗在八點檔「家和萬事興」中,邊轉手邊喊「冰冰的」戲謔受害人,引起網友群起撻伐。

對此昨「家」劇製作人俞惟中說:「這只是戲,怕教壞小孩我們也避開槍支的畫面,我們戲中反派是有喜感的,絕對不會有這種暴力,但以後會避免類似畫面。」

苗可麗在三立八點檔「家和萬事興」曾使出「爆莓拳」和「龜山蘋果拳」教訓「小三」黃雨欣,戲中她先轉手醞釀大喊「冰冰的」,之後拿起水果就是一陣亂抹。影片中的女學生有樣學樣,雖赤手空拳沒拿水果,卻邊轉手邊喊「冰冰的」挑釁,受害者跪在一旁十分驚恐,有網友怒罵:「還喊『冰冰的』,看垃圾節目學做垃圾事。」

幾名女學生對受害人又是飛踢又是過肩摔,過程中還聽到拍攝影片的學生說:「好可憐。」卻沒人願意伸出援手。網友認為,「家」劇爆拳雖是戲劇效果,但暴力行為引發未成年模仿,已是不良示範。

苗可麗。
(本報資料照片)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