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一展為了演出台視自製優質劇「我的完美男人」中言鐵男角色,透過特殊化妝與緊身肉胎衣,化身成150公...

楊一展為新戲扮胖子吃足苦頭。
圖/台視提供
楊一展為了演出台視自製優質劇「我的完美男人」中言鐵男角色,透過特殊化妝與緊身肉胎衣,化身成150公斤的大胖子。首度嘗試胖裝,讓敬業的他險些休克,吃盡苦頭。

為了呈現胖鐵男的角色,楊一展每次需花4小時完成臉部特殊化妝,還要在大熱天穿4、5層纏繞式緊身肉胎衣,楊一展苦笑:「像劉德華及韓國女星做特殊化妝裝胖子,頂多是拍電影2小時的量,用的是較輕的乳膠,我是拍連續劇耶,為了求效果逼真,用的是沒有毛細孔的矽膠,光兩頰就重達2公斤。」

劇組雖出動雙機搶鏡,但一穿就是12小時以上,讓楊一展悶在肉胎衣,汗無處流,身體就像泡在臭水裡。他還曾重心不穩摔趴在地,雙腳扭傷。

同組拍戲的天心說:「他真是倒楣透了!我不知還有什麼事他沒碰上。」她透露楊一展有次因精神不濟,被臨演打歪鼻梁,讓她心都揪在一起。

由於扮胖子抓不到癢處,天心常開玩笑要幫楊一展摳鼻孔和抓癢,還逗他說:「多買一點香水!因為你穿胖裝真的很臭!」雖然胖子裝讓楊一展苦不堪言,但他說:「這真是很難得的經驗,可以讓觀眾重新思考胖不胖、美不美的制式審美觀。」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