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工程人員今天全力搶修,希望為爆發災變的福島核電廠恢復供電,以讓冷卻系統恢復運作,避免反應爐完全...

日本工程人員今天全力搶修,希望為爆發災變的福島核電廠恢復供電,以讓冷卻系統恢復運作,避免反應爐完全熔毀。工作人員宣稱,架設新電線的緊急作業已接近完工,使這場嚴重危機有可能化解。

東京電力公司說,如果作業順利,今天下午就可恢復部分供電。

東京電力公司說,它正準備為核電廠恢復外來的電力供應,並把受損的輸電系統與未受影響的電線銜接起來。一旦恢復供電,冷卻幫浦就可以重新啟動,為反應爐和廢燃料棒池穩定供水,以控制至少已導致三具反應爐部分熔毀的溫度和壓力。

福島核電廠的供電系統因大地震和海嘯而中斷,連備用電力系統都故障。冷卻系統停擺,導致反應爐溫度飆升,冷卻水蒸發,燃料棒外露,引發反應爐熔毀的恐怖隱憂。

東電說:「我們正全力恢復供電,如果這項作業完成,我們就可以重新啟動各種電動幫浦,為反應爐和廢燃料池注水。」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