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1名學生在YouTube發表影片,高談她在圖書館讀書卻被亞裔學生於日...

華萊士在YouTube發表影片,批評亞裔,引爆高度爭議。
摘自YouTube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1名學生在YouTube發表影片,高談她在圖書館讀書卻被亞裔學生於日本海嘯後,打手機聯絡親人講電話太大聲,吵得受不了,引爆高度爭議。

留著一頭金髮,穿著桃紅色緊身低胸小可愛的華萊士,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主修政治。華萊士在短片上,說:「每年UCLA都招收一大群的亞洲人,但如果你們要來UCLA,就要有美國人的禮節。」華萊士說,亞洲學生到美國唸書,都會帶著媽媽、奶奶、爺爺等所有親戚通通過來,「周末到宿舍幫他們洗衣服、採購日常用品,煮好未來1週要吃的東西。」

她說:「周末期間一定可以看到亞洲老人在宿舍裏跑來跑去」,但他們卻不教導孩子自立,「而且他們也不教小孩禮節。」

她對著鏡頭說,接下來要討論的重點是,「在美國,我們是不在圖書館打手機的。」

她舉起右手假裝打電話的姿態,然後怪腔怪調模仿亞洲語言。她說:「我想,他們應該是一一打電話給所有親戚,確認什麼海嘯的事。我知道,那聽起來滿可怕,但如果你要整個電話簿都打,應該去外面。」

華萊士的言論被不少網友認為嚴重歧視亞裔,並且對海嘯災民不敬,她的短片在網路上被瘋狂轉寄,引來罵聲不斷,她也收到死亡威脅。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