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沈時華當年為台玻董事長林伯實未婚生女,轟動演藝圈,如今她坦言,付出太大代價,「年輕時一味孤...

馬之秦(左)、沈時華上「沈春華Life Show」宣傳新戲「瑰寶1949 」。
圖/中天提供
資深藝人沈時華當年為台玻董事長林伯實未婚生女,轟動演藝圈,如今她坦言,付出太大代價,「年輕時一味孤行,只為了滿足自己想要的,當了媽媽後,才知道當年我媽媽有多麼擔心與不捨。」

沈時華與馬之秦昨上中天「沈春華Life Show」宣傳新戲「瑰寶1949 」,現場沈春華訪問沈時華「媽媽當時也陪著你承擔,對媽媽有沒有虧欠?」,沈時華感慨說:「好大的虧欠,子欲養而親不在的那種痛是很大的,事隔這麼多年,女兒都已經20歲,才知道媽媽那時的感受。」

沈時華現在對女兒要求嚴格,她贊同女兒多交朋友、多看看,但不讓女兒在感情上走冤枉路,太年輕就進入家庭。她說:「有次女兒坦承跟我說交了男朋友,我要她約對方跟對方的父親出來,就是要讓對方重視,要男生認真、把書讀好,醜話要先講在前面!」,沈時華的舉動讓沈春華好奇後續發展,沈時華笑說:「當然嚇死啦!兩人就散了!」

沈時華笑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那時候女兒去旁聽法律系的課,那堂課剛好在講親子認定,結果老師就舉了『沈時華的親子判定』作為案例討論…,女兒覺得很酷,還回來跟我說她一定可以考滿分,因為她相關資料都有!」。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