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部發生地震、海嘯災情後,日本藝人紛紛為賑災獻力。據日媒報導,X JAPAN隊長YOSHIK...

日本東北部發生地震、海嘯災情後,日本藝人紛紛為賑災獻力。據日媒報導,X JAPAN隊長YOSHIKI將拿出自己最心愛的水晶鋼琴拍賣,收益金將全部捐助給受災地區;女星黑木瞳在舞台劇演出現場號召大家捐款賑災;歌手GACKT成立震災基金;稻垣潤一則計畫舉辦賑災演唱會。藝人中只有流行天后濱崎步,因為在網上狂發表對地震意見,遭網友批。

據日本媒體報導,YOSHIKI拍賣的這架水晶鋼琴是在東京巨蛋舉行紀念演出的紀念品,希望能幫助災民。

流行天后濱崎步在地震發生後,則在推特上不停發表意見,連續14小時發了143條留言,內容大多是鼓勵災民。遭網友批說,她靠歌迷賺了不少錢,這個時間應該出來捐錢,而不是呼籲大家捐款。濱崎步馬上在推特上反擊,表示她身為公眾人物一定會出錢出力,但她認為捐款沒必要四處宣揚。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