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中山區的鄰居大家好,隨著網路的發展我們可以輕易的把訊息發送到世界的角落,

但相信最終還是需要回到實體世界的區域經營,網路上有不少好市多的代購,但如果不在
附近,還是需要物流的步驟,

所以我想,"如果有鄰居,可以幫忙買東西",應該是一件方便的事情。

所以我成立了一個實驗性質的Line@ , 原理很簡單,

我是你的鄰居,如果你覺得我們之間的距離你來自取是ok的,那就加入好友吧,

我要去之前,會通知您,您有需要幫你代購啥就跟我說,

如果ok我就幫你代購,購買好之後,您來店自取即可,目前打算是免費的服務。

 

我們的實體店面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44巷,

如果您覺得您會需要購買Costco的商品,並且敝店面的所在位置您也願意前往自取,

加入成為好友就對了!目前是免費的服務!如果商品金額不大!不用您先付錢!


(你如果放我一次鴿子,我就不跟你好了~以後我就不再幫你買東西~就是醬簡單~)

免費的代購服務!就服務附近的鄰居!有趣吧?一起加入這有趣的鄰居互助實驗吧!!

使用者付費條款:
1.少數特殊產品、超熱門產品、超大、超重商品(如Timberland、粉彩廚房組、貓砂等)會
考慮酌收涼水錢的費用!

2.請排除水果,冷凍、生鮮食品

3.所有單據歸我。(如果是3C、家電需要保固的可以提供收據與發票)

4.不辦理退換貨。

★純服務鄰居,你也不是我的客人,我不需要對你負太多所謂世俗的消費保障責任,請奧
鄰居退散!

請點選下方的連結,或是於LINE、LINE@的ID搜尋中以「@nsj9466o」(須包含@)
搜尋後將對方設為好友。
http://line.me/ti/p/%40nsj9466o

一起來玩吧^^

手機按此即可: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