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觸了網路行銷,就認為網路行銷是一場有趣的遊戲,因為你永遠無法摸透網路,總是有很多的東西需要學習,無論是網路的基本技術和新觀念、人們上網的行為模式,每一個突破常常都是以往從未出現也無從觀察起的,得花上很多時間蒐集資料、觀察、實驗、甚至是猜測。

網路的世界不斷有新的東西出現,從EMAIL行銷,病毒式行銷,漸漸部落格行銷興起,關鍵字行銷和關鍵字聯播網也漸漸滲透入網路,連SEO都成了網路行銷的殺手鐧,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步還會有什麼不可以思議的可能性,所以永遠都無法懈怠,要不斷學習。

筆者2011年2月做了銷售腳踏車兒童座椅其中一個網頁,如下圖2011年4月瀏覽次數2565(google不知道哪裡出錯顯示2010年),當初只做幾件曝光的事,之後筆者又不斷學習改進,到了2012年4月瀏覽次數達到3896,這樣的進步才要動力繼續玩網路行銷遊戲。

網路唯一不變的就是一直在改變,一起擁抱網路行銷的樂趣前進吧!


文章來源『無薪假怎麼辦?在家創業網路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