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推廣技巧     

網路推廣廣義上講,企業從開始申請域名、租用空間、網站備案、建立網站、直到網站正式上線開始就算是介入了網路推廣活動,而通常我們所指的網路推廣是指通過網際網路的種種手段,進行的宣傳推廣等活動,確切的說這也是一種網際網路行銷的一部分,即是通過網際網路這類的推廣最終達到提高轉化率。

狹義含義   

狹義地說,網路推廣的載體是網際網路,離開了網際網路的推廣就不能算是網路推廣。這點我們可以分為兩種:1.做好自身的用戶體驗,即口碑2.利用網際網路平台工具進行推廣。
其他含義

與網路推廣相近的概念有網路行銷(搜索引擎行銷、郵件行銷、論壇行銷等)、網站推廣、網路廣告等等。

推廣技巧   

網路推廣和網路行銷是不同的概念,網路行銷偏重於行銷層面,更重視網路行銷後是否產生實際的經濟效益。而網路推廣重在推廣,更注重的是通過推廣後,給企業帶來的網站流量、世界排名、訪問量、註冊量等等,目的是擴大被推廣對象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可以說,網路行銷中必須包含網路推廣這一步驟,而且網路推廣是網路行銷的核心工作。另外一個容易模糊的概念是網站推廣。網站推廣為網路行銷極其重要的一部分,因為網站是網路的主體。因此很多網路推廣都包含著網站推廣。當然網路推廣也還進行非網站的推廣,例如線下的產品、公司等等。這兩個概念容易混淆是因為網路推廣活動貫穿於網站的生命週期,從網站策劃、建設、推廣、反饋等網站存在的一系列環節中都涉及到了網路推廣活動。網路廣告則是網路推廣所採用的一種手段。除了 ​​網路廣告以外,網路推廣還可以利用搜索引擎、友情鏈接、網路新聞炒作等方法來進行推廣。隨著網際網路的迅速發展,上網的人將會越來越多,因此網路的影響力也將會越來越大。如果不希望在網際網路上做一個信息孤島,就需要有效實現網路宣傳。對企業而言,做好網路推廣,可以帶來經濟效益;對個人而言,可以讓更多人了解自己,認識更多的朋友。

文章來源『無薪假怎麼辦?在家創業網路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